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目前日期文章:20170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  
  這間好吃!除了帶位速度比較慢以及限時90分鐘吃得算蠻趕的之外,肉的口味、副食譬如蔬菜煎餅、魚卵石鍋拌飯、人參雞湯等口味都不錯,小菜我最愛的醃漬海帶也好好吃喔酸甜的入味!

,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胡同大媽(中山店)  
   這天跟以前在票房打工的同事們吃飯,我們十大兩小不誇張點了二十一道菜哈哈哈,雖然有幾道菜是小小的開胃涼菜但是我剛剛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那麼多張菜色還是嚇了一跳XDD,全部吃下來總共大約四千元,一個人四百吃得真的蠻飽的,而且我們是坐包廂比較隱密還有大聊天比較開心(包廂有低消要三千五)。

  不過胡同大媽這間餐廳只要有標記辣的菜真的都是蠻辣的,連號稱小辣椒(小時候長輩們真的這樣叫我XD)的我都覺得有幾道菜真的是買尬的辣,

,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韓門平價韓式料理  
  這天中午和老木還有老爹一起吃飯,就選在老爹家附近的這間據說好吃而且平價,每天中午都會大爆滿的大韓門,果然一進去我們還先訂了位子但已經大爆滿,不過可能因為中午時間幾乎都是上班族去吃的關係所以翻桌率也很高,我們只等了五分鐘就入座。不得不說他們家除了平價,東西好吃之餘,老闆娘也非常的親切,整體感覺都非常好。

,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這間我一直聽說很厲害,而且大學時期有時候搭公車經過都會很好奇很想進去吃,這次終於去吃了但我覺得可能因為太期待了吧,所以有點小失望,鍋底的鴨血跟豆腐的確很不錯,但是辣鍋我覺得只有辣沒有麻,也沒有我期待的香。不過同行的大家都說蠻不錯的,所以好吧是我個人口味問題。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每年回台灣都會要和我老木還有好友夏老師一起去吃欣葉,已經變成一種例行習慣了,除了離家近之外東西也還算精緻,種類雖然不算很多但是品質一直都非常的穩定,因為吃過太多次了所以我就把每次吃的都放在同一篇吧,反正品質很穩定口味真的都差不多,連菜色也幾乎一樣(當然會有點小變化)。我們通常會去吃下午茶時段,下午茶時段跟午餐晚餐時段比起來就是少了幾道價位比較高的料理譬如生蠔,我個人覺得下午茶時段就很多東西了啊~~(而且也比較省錢)(主婦魂),價格跟2015年一樣沒漲價,我有點小驚訝XD。

, , , , , , , , , , , , ,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