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complicated
  在之前看到預告的時候就覺得這部一定很可愛!看了之後真的覺得這部很可愛!

  尤其是Meryl Streep我只能說你真的演技一百!不論是在 JULIE & JULIA 美味關係裡面表現出的傻大嬸樣(尤其是那一口逗趣的英文還有濃厚英文腔的法文),還是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lyinthesky
  大家一定覺得我要寫些什麼哀傷的事吧?其實完全沒有,只是感觸忽然像噴泉一樣的噴了出來,用湧出來已經不足以形容,只能用噴了。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odles
  夜深人靜來寫一篇適合現在氣氛的文章。這部我其實還沒看,所以有人會問那憑什麼寫評論阿(怒)?請息怒,雖然小的我還沒有看但我渴望可以看這部!我強烈想看這部!我一定會看這部(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rothers

  在這部還沒要上映之前我就很想看,預告剪的很有力,鬼吼的蜘蛛人(sorry我真的忘不了他是peter parker,一直覺得下一幕他就要變成蜘蛛人了)對著老婆大吼 你知道我為你受了多少苦嗎!!!! 吼~~~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的又是吃!人生嘛不就是吃吃喝喝最幸福。在拍完電影(哪裡有電影)的有空的閒暇時間裡尚雷諾分身我最喜歡的就是吃,所以才在這一年多內胖了15公斤,可怕。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很忙碌也吃了很多東西,其實也沒有很多,只不過四海豆漿的培根蛋餅、四海遊龍鍋貼10個、一碗酸辣湯、麥當當三層起司牛肉堡、大麥克、薯條半包,接著就是標題所說的拿坡里烤雞三個。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可以叫我尚雷諾。因為我的中文名字發音在法國人耳裡簡直就是尚雷諾的發音!又因為他是個老帥哥魅力一百,於是乎我也就樂在其中。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