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鼎王麻辣鍋 
  吃過好多次的鼎王,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我個人覺得十分划算的蟹黃膏.一百元有找之外,還可以吃道蟹黃的那種特殊香味,而且因為我是花枝漿或蝦仁漿之類的小粉獅,看到這種是自己分段下鍋的漿類就會有特殊的衝動想要點它。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蘆筍涼拌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忽然的十分熱愛蘆筍,不管是吃火鍋,還是燒烤,我都會瘋狂的點一堆蘆筍來吃,連在家都會買蘆筍回來用橄欖油煎,灑上一點海鮮粉後就是超級美味!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櫻屋日本料理  
  這天本來是要和友人F小姐去吃元定食的散壽司(有的店家叫它綜合刺身丼),結果元定食的醋飯沒了,害我瞬間崩潰(誇張派),幸好附近還有另一間日本料理店,於是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轉戰櫻屋日本料理。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霸凌女教師 Bad Teacher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知道這部片是去看美國隊長的時候,正片之前所播放的預告,當時因為預告很好笑,所以當下就和璽里爾等到這部片上映就要立刻去看,沒想到看完後有點小失望,因為最好笑的真的都在預告片裡,其他正片中的笑點就是零零星星的;不過不會難看,只是不要被預告片了以為整部都是幽默喜劇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Sep 30 Fri 2011 13:29
  • 長大

kids  

  對我來說,大約21歲左右開始是個轉捩點,一時之間我也忘了是什麼事讓我成長,好啦騙你的其實我記得但是我不想講阿不能有秘密嗎,略~(吐舌幼稚鬼)。好像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比較會打扮(在這之前是喜歡打扮但有時候真的好可怕),也是這個時候開始也開始學會不要為了情人傷心又傷神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北港小吃清蒸肉圓 
  這間是我從小吃到大,也是我吃過台灣各地這麼多肉圓中我最最喜歡的一間。從小時候的一份兩顆25元,一直到現在的一份兩顆35元,連搬家後我都還是店裡的常客,雖然近年來發現肉圓有越來越小的趨勢,但我還是好愛這間肉圓!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有好一陣子沒有看血腥虐殺恐怖片了,為什麼呢?原因之一除了璽里爾看到血就會頭昏(包龍星嗎),最近居然進階到會想吐,真的是弱雞一隻之外(我指的是血腥恐怖這方面是弱雞,但對於恐怖片璽里爾就是阿強;像我就是血腥片的阿強,鬼片的弱雞),第二個原因就是璽里爾覺得我這樣下去不行,如此沉迷於血腥虐殺有點變態,他很擔心我有天會忽然發狂然後虐殺他(想太多)。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香港金寶茶餐廳 
  這間餐廳算是在現在住的地方的附近,散步的時候很常經過,但是都沒進去吃過,原因就是璽里爾不喜歡港式料理,所以這天就和友人F小姐吃完日本料理後繼續續攤,來到了一直很想試試看的這間茶餐廳。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ngry bird  

  昨天回去了南部的舅舅家,南部的天氣非常好,而且大家都很喜歡來彼此的家裡泡茶聊天,好悠哉,風也涼涼的不會太熱;接著無意中看到了我小表妹用衛生紙作成的Angry Bird憤怒鳥頭,就逼璽里爾戴上去了,想不到異常的合適,如果該頭套的通風再好一點,璽里爾應該會戴著回家吧我想。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R快樂屋 
  這是友人Y小姐買的團購卷,邀請我一起去消卷,到了這間名字很妙的JR快樂屋,我只能說吃完後我還是很餓,到底是因為我食量太大的關係還是因為店家真的給很小份?總之食物算是好吃,加上團購卷一人才一百五左右很划算,不過原價就是快兩倍。本來要點的炸鯛魚,但當天據說沒了,所以我門只好點其他的,Y小姐點了:檸檬雞腿套餐,我則是燉牛肉套餐。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eur merde  
  剛剛心血來潮,看了一下以前在Facebook寫的小日記,是在寫當時在深圳時期工作的時買到吃到看到的黑心或是山寨商品,於是整理潤飾排版了一下(以前文筆不好,比較沒有組織能力,雖然現在也不是太好啦)今天先跟大家分享黑心商品好了。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11 select  

  前幾個月看了PTT的便利商店版大家總是會推薦這幾樣冷凍食品,但自從幾年前再7-11吃了一個很可怕的涼麵之後,我就再也不敢買便利商店的熟食,過了幾年後的現在但因為當時夜深人靜肚子超餓,看了大家推薦的好料讓我心動不已,於是隔天我就飛奔到7-11先買了最多人推薦的鍋貼、辣雞球跟薯霸,三包75元,還算可以接受。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