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東區216巷平價熱炒  
在東區可以吃到這個價位的餐廳真的是佛心來著,平均每道菜大約100~120之間,當然一些比較功夫的菜譬如三杯或是鐵板系列就超過150但也大概200出頭,湯品我記得也有分大小,大碗也差不多100,炒飯炒麵之類約7、80,總之在東區這個價位哪裡找啊啊啊!!所以只要到了用餐時間幾乎絕對都是高朋滿座的,建議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誠健康素食自助餐  
這間是我今年回台灣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吃一次的自助餐,甚至有一連四天晚上都去吃的紀錄XDD,因為真的好好吃而且好多樣化,後來吃到連結帳的店員都認識我了XDD。幾乎每天一半以上的菜色都會不一樣,但我最喜歡的那幾樣應該是天天都有,譬如水餃、蘿蔔糕、炸牛蒡、茄子等。(照片感覺前面空的是因為他們正在補菜,不然通常都是滿滿滿)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鍋爸涮涮鍋吃到飽  
這間大概是今年回台灣的時候吃過最多次的餐廳了,除了交通很方便(當時住延吉街所以全家人搭個小黃大概一百二左右就到了非常划算,吃飽再用走的回家順便消化一下,完美!而且一人一鍋非常好,這樣我想加什麼就加什麼,譬如我不喜歡豬肉那我的鍋就不會有豬的味道多好~(這次拍的都有點晃因為當天人好多,我很怕我拍照擋到其他客人,就匆匆地拍了XDDDD)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桔梗三明治歐式早午餐  
我只能說可能因為當地方媽媽久了,我已經不是那個吃氣氛跟時尚感覺的少女了,地方媽媽帶著孩子要的就是好吃又可以吃飽的東西啊~價格貴一點沒關係但至少讓我們吃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間完全是吃巧不是吃飽的一間店,的確非常非常的時尚又文青風格,不論是裝潢還是餐點擺設,好不好吃嘛我覺得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戀與製作人  
之前在粉獅團PO過,說前陣子在ptt上看到有人推薦這款《戀與製作人》的手遊,下面的推文的少女(少婦?但心都瞬間變少女)紛紛留言自己是許太太、白太太或李太太(幾乎沒看到周太太,我個人也是完全對周這個角色完全無感啦後面會說到),這一連串的推文引起了我的好奇想說這什麼東西啊,於是找到之後下載發現是款戀愛取向+解謎+解任務的遊戲,一開始我想說哼哼這種少女心才會喜歡的東西跟我不合,算了不玩,但當下在廁所沒什麼好打發的就玩玩看吧結果蹦嘎啦玩一玩撩落去了地方媽媽的少女心噴射咻咻咻咻碰~在廁所配這個敘述好像有點噁)!!!!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yeah我更新了,雖然是墊檔的偷懶系列但其實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系列,自己一邊整理一邊看著照片跟文字敘述腦中就會立刻跳到當時候的感覺,尤其是關於蕾寶的就更強烈了,以前小小的一個嬰兒不會說話不會跑,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每天講上千句話不誇張而且有時候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_s  
買尬居然已經六月,上一篇文章是四月份的我真的是太懶惰,趕快出來更新一下雖然一點內容都沒有XD,那來說一下近況吧,但其實近況都在粉獅團有PO啊,我通常過一陣子就會整理一下粉獅團PO過的生活兩三事,只是最近我的惰性太強(自己掌嘴),雖然腦海中有好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還有好多點子想要跟大家講,但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番茄炒蛋  
好像八百年沒有PO文章(其實也才一個多月)(但還是滿久的),正所謂惰性這種東西很可怕啊,爽爽的過日子看劇看影片聽音樂畫畫寫書法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居然好一陣子沒寫文!但其實我在FB粉絲團還是常常有跟大家閒聊的,所以也可以發露一下粉絲團喔~總之今天來寫個小小的食譜吧kk。  

這道還蠻常出現在璽里爾的便當菜中,因為真的太簡單了而且超快速,材料需要的也才下面這幾樣,重點是也好吃營養,應該很多人都會自己在家做吧,我這個是我們璽家的作法(說我們璽家感覺好霸氣喔但明明掌廚的人不姓璽啊哈哈哈)。大家也歡迎跟我分享一下你們家的番茄炒蛋作法喔,交換一下心得~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轉眼蕾寶也三歲多了,璽氏王朝兩三事才進行到蕾寶五個多月的時期,不過這樣也好,老實說這個系列就是當我太忙(或太懶)的時候墊檔的特別文章哈哈哈,讓大家不要覺得我好像很偷懶很久沒發文章,那就話不多說立刻來啦~



#22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hotos/a.669904089694794.1073741825.187741404577734/965858776765989/?type=1
就算還看不懂,我們也要假裝一下。

架勢十足啊!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天皇朝八色小籠包  
這間樂天皇朝主打的是八色小籠包我標題也寫了八色小籠包,但你猜怎樣(我本來是想打英文的guess what但又覺得落什麼英文想說算了,但講成中文好像怪拐)(怪拐是台語),我去了兩次都沒有點八色小籠包哈哈哈哈且聽我娓娓道來。

其實本來是要點的雖然他的價格有點貴桑桑(貴桑桑也是台語)(誰不知道),一籠有八顆八種口味分別是原味、麻辣、蒜香、起司、人參、蟹粉、鵝肝、黑松露等八種,要價340,然後一種才一顆也就是如果你想要和人一起分享是不可能的(還是只有我不可能)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密室逃脫FunLock工作室  
好久不見落落長的標題!但只有這麼長的標題才能表達我對自己的如果生在古代,或是如果不幸進到武俠小說裡面那種一堆機關的洞穴(譬如大家最熟知的一輩子都到不了大都的無忌哥哥和小昭在的那種陵墓之類)我一定必死無疑啊!!機關根本解不開啊我只會用蠻力哈哈哈哈全部都摸過拔過一遍然後誤觸機關被亂箭射死~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記刀削麵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QQ的麵條,所以不用說刀削麵絕對是我的最愛,只要店家的選項有刀削麵這個選項我就會無條件的打勾,所以如果店名直接寫了刀削麵這三個字那對我來說無疑是一種鬼他看到石磨就想要去推磨的感覺(這種形容好像有點可怕但真的是這樣,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嘛)(也扯太遠了吧),所以回台灣發現我老爹家附近有這間店我當然立刻奔去~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