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Tommy  
  Tommy's是美式餐廳,不過跟Friday's或Chili's比還是有差,我自己是覺得Fridays'最好吃,其次是chilis';不過土魯斯沒有什麼美式餐廳,所以有時候我和璽里爾忽然很想大吃美式肥胖食物的時候就會跑到這間,而且難得的是禮拜天也有開!所以假日的生意非常好,通常都要排隊。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s   
  現在璽里爾正在像個傻子一樣的邊看動畫邊大笑,頭上戴著身上穿著的帽T的帽子,而且帽子的線還是拉緊的(怎麼那麼好笑),而且時不時皺眉頭我覺得他的腦都要從額頭噴射出來了(好啦有點噁我知道)。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十二夜twelve nights  

  我個人一向很喜歡那種有點妙的電影,譬如不浪漫的愛情片,或是很哀傷的喜劇片。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 
   這是一間非常,非常好吃的牛排餐廳!尤其是牛排底下的奶油芥子醬汁,配上麵包吃就可以吃到翻天覆地!每天在開店前都會大排長龍,不過不用擔心因為整間餐廳很大可以容納很多人,通常開門後整條人龍都可以進去,不過每次我們吃完離開都會看到門口還是有很多人排隊,所以建議都要在開店前五分鐘到。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5qTpp_Vkp6WrA 
  今天下的這個標題實在是再貼切不過了,口號從小到大聽了千百遍,可是有誰真的會在有水的時候想到沒水的那種不方便咧?有啦大概沒水一陣子過後的第一二天會很珍惜水資源,之後又會像平常那樣使用水了;從昨天晚上開始家裡就沒水了,因為不知道哪個旺拔蛋把主要的一根水管踢爆,所以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馬卡龍
  這次的正式聚會我想先講甜點,因為甜點是台灣會賣的貴桑桑的豪華拼盤阿!!裡面有馬卡龍,蜜桃派,蘋果派,Eclaire(一種長泡芙),覆盆子派,原位蛋白霜,巧克力蛋白霜,卡士達千層派等,好吃到可怕!這在台灣價格應該也很可怕不過畢竟在法國當地吃就是比較平價囉。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KCZn6GZkJ_Vp6WY  

   搬回到了法國之後我還是繼續在寫食記,雖然法國人應該不太可能會看到我的文章,而看到的台灣人又絕大多數都是在台灣不在法國的,看起來好像寫了也沒什麼用處,可是我覺得如果就這麼剛好有台灣人來法國旅遊,或是在法國唸書,剛好想去某間餐廳吃飯的時候看到我寫的介紹,這時候就可以考慮一下自己會不會喜歡這間店家,如果是不太好吃的店家那就不用花冤枉錢。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La malterie德國餐廳  

   璽媽住在離土魯斯車程兩個半小時的小城市,我們大約兩個月回去一次,前兩個禮拜璽媽帶著璽小妹璽小弟(璽里爾總共有兩個弟弟兩個妹妹,他排行老大屁股大,褲子穿不下)(天阿好老的梗我居然還在用)來土魯斯小度假,於是我們晚餐找了這間位在璽里爾公司附近的德國餐廳,璽媽本身是德國人,好久沒吃到德國料理了所以她非常開心,還說這間的啤酒很道地讓她思念起了德國。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im-burton-20071220-353410  

   之前聽過一個說法,就是當一群人在一起聊天的時候如果老是話當年,那就代表他們已經老了;前一陣子開始我忽然很想再把一些經典的電影甚至偶像劇拿來看一下,隨便搜尋一下很久以前的熱門作品時,猛然看到了惡魔在身邊這部在當時很紅的偶像劇,大大捧紅了楊丞琳和曖昧這首歌。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Le point d 
   這間餐廳實在太棒,回去再吃的機率是百分之三百,除了因為食物好吃之外擺盤也很高檔,食材用料很新鮮又大方之外,價格還很實在!加上老闆很熱情所以這天我和璽里爾以及好友尼摳及尼摳女友都吃的超級開心!而且這天璽里爾請大家喝酒我只能說唷唷唷是發了嗎?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德國香腸伴青蘆筍及酸菜  

   今天難得賺到一天假,所以早起之後有時間悠哉吃早餐,於是我決定吃這個其實是我在法國很常吃的午餐內容(畢竟大胃王如我,大學時期早上都可以吃排骨飯了);然後其實標題我本來只想寫:德國香腸+蘆筍+酸菜,但常常看到專家們都寫成這樣,用伴或是佐聽起來就好像比較高檔,譬如夜市賣的那種沾了麵衣去炸的熱狗家芥末醬,寫成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r  

   我知道標題簡直是廢話連篇,畢竟不同國家食物當然不同,更何況還是東西方,不過因為之前跟學妹在Facebook上聊天,她問了我一些關於法國食物的問題講著講著覺得很有趣所以就分享給大家吧。(上面這張圖是前幾天我們和好友尼摳去吃的一間超級無敵棒的餐廳時,璽里爾點的鴨胸,每道菜的百盤都很漂亮,食記在這裡:☆[法國土魯斯]Le point d'Orgue法式料理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