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thumbnail_IMG_3434.jpg
這幾天土魯斯都冷颼颼的,今天的氣溫居然最冷到-6度,負六度耶WTF,可以說是這六年來我感受到土魯斯最冷的氣溫了吧(不過也不太能這樣算,因為去年跟前年的連續兩年一月份跟二月分我都在台灣過年,所以沒有感受到這邊的低溫拋爾,可能這兩年這邊都是那麼冷吧),結果這麼冷的天我卻沒有鍋可以吃,這真的是人神共憤啊(哪來的神只有我自己氣憤而已)!所以只好怒吃起司鍋以及怒寫台灣的火鍋消消氣(這什麼奇怪的消氣方式應該只會越寫越氣吧)(寫到最後還真的是越寫越怒XDDD)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象廷泰式火鍋  
土魯斯跟台北的天氣都那麼冷,那我就來寫一個鍋好了,不過這間我覺得是價位偏高料又偏少的一家,口味是不錯啦但如果要吃飽要花很多錢(還是因為我自己大胃王的關係所以只有我吃不飽?)(同行的友人們好像也沒有很飽啊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啦),但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所以交通算是很方便,在去年新蓋好的cityilink貳號店那棟的三樓,三樓全部都是鍋分別是這間藍象廷、這一小鍋(食記之後會補上)、以及我之前寫過的★ [台北松山]銅盤嚴選韓式烤肉(吃到飽)-松山貳號店[松山火車站][捷運松山站]這三間。

三間中的這一小鍋是我老爹老母最常去的,他們幾乎每個月會去個一兩次,另一間銅盤鹽選我也去吃過兩次(這篇不是在講藍象廷嗎怎麼一直說別家啦它要吃醋了XD)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umbnail_IMG_2380.jpg
  這幾年每次回台灣我都一定會來這間高麗園報到個兩三次,真的是太合我胃口啦!我都趁平日午餐或是下午的時段去,基本上幾乎不用等,肉的口味、副食譬如海鮮煎餅、魚卵石鍋拌飯、人參雞湯、韓式炸雞等口味都很不錯,而且這些熱食類常常會變化,不會吃膩(不過偶爾會有今天去以為有海鮮煎餅結果沒有的小失落感哈哈哈),小菜有我最愛的醃漬海帶也好好吃喔酸甜的入味!其他小菜也有很多青菜類當然也有白菜泡菜或白蘿蔔泡菜~總之我很愛啦!這篇食記是綜合了我這幾年去吃大概有十次(完全沒有誇張的次數真的就是至少十次)的介紹跟感想,大家參考看看囉~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吃到飽)-松山貳號店  
松山citylink有了二號店很酷捏,印象中去年底在台灣的那時候貳號店還只有一樓的書局,現在貳號店除了一樓的書店加咖啡廳(這個也很酷居然可以邊喝咖啡邊免費看書!!)之外,二樓有段純貞牛肉麵跟松山站食堂(我本來以為松山站食堂是美食街,沒想到居然它本身就是一間餐廳XD),三樓則是除了今天這間銅盤嚴選韓式烤肉之外還有藍象廷泰式火鍋跟這一小鍋,剛好這兩間我也吃過了所以之後可以來個貳號店餐廳統整XD,大家就等我一下囉~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博多山海天婦羅 
這間博多山海天婦羅最出名的就如同我標題所說的有明太子吃到飽了啊啊啊!雖然明太子真的很鹹但是配飯吃真的太完美了~~~加上澆上了甜甜的醬汁在飯上買尬,講得此刻的我餓翻天!而且現在也改成不只有明太子跟高菜吃到飽,連白飯也吃到飽了,這兩個小菜超下飯的啊,白飯現在也吃到飽實在是太貼心了!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城緬泰料理 
這間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南城緬泰料理有分為單點跟吃到飽兩種模式,這天我們因為之後還有別的地方要去的關係所以就選擇了單點,如果不趕時間其實真的吃到飽會比較划算,畢竟一個人點個幾道菜的價位就跟吃到飽差不多了,應該說如果人比較多而且大家都比較小鳥胃那可以單點,因為每一人點個兩、三道加起來就十幾道,如果人少或是大胃王那當然要吃到飽囉~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爾陶鍋之家 
這天和好友通筒一起來了個午餐約會,因為他在這附近上班貼心如我(其實是因為我很閒)所以就約在這附近來一起吃中飯,結果應該是地頭蛇的她居然找不到餐廳在哪裡,而且還發生了靴子爆裂慘案(在這邊講出來我要被她殺死了),總之幾經波折我們終於到了餐廳。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漢來海港城餐廳 
這篇食記我真的一值拖著好不想寫XDDD,因為每次寫這種種類超多的吃到飽就會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尤其如果是這種自助式要自己去拿,而且腹地又廣大的我更是不想寫XDD,因為我生性比較害羞(呼巴掌),不是那種很厲害專業會去一區區拍攝食材食物擺設的人,我如果要去拍都是看到那區大概沒什麼人,甚至當天很幸運整個餐廳都沒有太多人,或是已經接近用餐時間尾聲了沒人了我才敢去拍,但後面這種狀態通常食物區就不是太漂亮剩下零零落落的菜色,拍起來也不美所以有時候就算拍了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ulouse味之家Delice de Chine  
陸續有一些小讀者來信或留言說我好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好了啦有完沒玩啊)沒有寫法國的餐廳了,難道是我已經從土魯斯美食大胃王界退出了嗎(哪有這種界)?非也非也,我一樣是在土魯斯餐廳界橫行無阻(也沒有那麼誇張啦我算哪根蔥),只是因為老實說每次寫食記都是很花時間的所以就懶惰了。不過有鑑於詢問度太高以及我發現我已經推積了幾十篇食記(不誇張)所以我決定重出江湖(背後金龍噴射狀飛出)(老師音樂下)(沒有錯就是飛龍在天那一首)(如果你不知道飛龍在天那請你離開這裡因為我們有代溝)!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蘇活義大利麵 
這次回台灣去搭捷運的時候都會走小巷子經過這間義大利麵,店裡面小小的空間不大位置不多,總是幾乎客滿的狀態讓我很好奇,終於那天帶著蕾寶和大學好友叔叔(不是真的叔叔是他外號叫叔叔不過他也真的長得很像叔叔)及他太太一起去玩動物園之後,不知道吃什麼的狀態下決定吃看看這間,結果是意外的很不錯,在預想的水準之上,而且在東區以當時的價位我覺得CP值非常的高,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 one Cafe早午餐  
要先謝謝請客的大爺艾濕特小姐,餐廳也是她找的,讓我們吃了一頓好吃又氣氛好服務好的一餐,蕾寶從頭到尾都很乖的默默地吃她的餐,喜歡吃麵的她還特地點了一盤義大利麵(再次謝謝請客的大爺),而且不誇張她吃了一半又多一點,接著還把我的牛小排早餐也吃了將近一半,這根本不是幼兒的食量好嗎?!果然有乃母之風~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川食事屋日本料理  
這餐吃下來花了不少錢,但質感真的和爭仙那種差很多啊(廢話),不過偶爾吃吃就好不然真的是會破產,雖然真的都好好吃啊完全沒有地雷,要說唯一地雷就是其中一個服務人員的臉臭得要命,而且一開始給我們茶水的時候還倒太滿整個灑出來也完全沒有說不好意思,水量多到還流到我們褲子上XDD,當下因為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