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五一勞動節先祝大家放假愉快!標題又是落落長的原因並不是又要挑戰史上最長歌名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而是因為想表達的東西很多啊譬如如果我只說寄回函抽法國小禮物那大家會覺得什麼禮物我沒有很想要(有人會這樣想嗎)(欸不要這樣啦應該會很想要吧我們去挑了好一陣子而且拍影片拍了很久捏~),所以我只好出賣一下璽里爾說他沒刮鬍子(沒刮鬍子又怎樣之前不都還有不刮鬍子一個禮拜的北七實驗嗎),而且璽里爾首次公開他說中文說的那~麼~好的影片(是的就是上面這個影片而且他有句話還講錯哈哈哈)!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lasagnes  
  其實courge butternut不算是南瓜,他是一種長得很像葫瓜長長的但是是南瓜顏色跟口感的東西,我個人真的對於南瓜沒有感覺也沒研究,如果有強者知道這個中文叫什麼麻煩告訴我啊~~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夜店詭談 Any Other Side 
  其實只有一開始還有他們是在夜店之外,整部電影跟夜店其實沒有什麼關係。叫做詭談算是還可以接受因為的確是有點天馬行空的感覺,不過很多部分我邊看邊覺得WTF我除了看正妹的身材跟臉蛋之外到底是在看什麼東西啦!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老木牌牛肉麵  
  這陣子因為老木來訪,就秀了一手媽媽牌的牛肉麵(她強調沒有看任何食譜完全自創大家看看多囂張),我老木以前不是太會做菜的人但這兩年進步神速非常厲害!這天我充當二廚協助我老木,成品出來我吃了一口說恩還不賴喔,璽里爾吃了第一口就誇張的天啊噢噢噢噢太好吃了吧滿分十分這個就是十分!丈母娘心中女兒跟女婿誰勝誰負立刻見了高下我就不是甜嘴人啦怎樣!(有誰說什麼了嗎?)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燻鮭魚 
  這兩道其實算是apero小食,尤其這道把燻鮭魚疊在法國麵包上好了我講完了。

  好啦騙你的其實還沒。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858_403117472950_3959010_n  
  我猜應該很多人看到這標題會立刻心想什麼鬼啦以及老梗還一直用用不膩嗎已經沒有新花樣了是吧!是的我就是沒有新花樣了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句話啊就像每個女生衣櫃裡必有的那條牛仔褲一樣百搭啊(有嗎)。另外送上今年最流行的龍蝦新裝之綺夢說她不喜歡吃牛排喜歡吃香腸。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ead_silence  圖片來源:IMDB
  幾年前我有一個正妹空姐朋友經歷了一件超級無敵妙的事情,就是有一個複製人瘋狂的複製她的一言一行,舉凡她說過的話穿的衣服風格PO過的文字等全部都被複製人偷過去貼在自己的相簿及Facebook上,將我朋友的家人朋友及寵物名稱全部稍稍改一點字或是諧音變成自己的,去我朋友去過的地方穿著跟我朋友差不多風格款式的衣服拍照。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ifty  
  好一陣子沒寫餐廳了今天一介紹就是介紹一個難吃到靠逼的。目前在土魯斯吃到的美式餐廳都沒有台灣的Friday's好,無意中試了這間也很糟糕,貴又膩選擇也少唉唉唉~這次吃到這間的雞翅他媽的超難吃(歪歪一開始沒提老木但爆了粗口希望我的真老木自動忽略這句)。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97554419  
  又是偷懶的兩三事小日記歐爺,都是之前發生的已經寫在FB粉獅團上過的所以如果你覺得這些似曾相似是的你並不是在作夢喔~

#23
剛剛稍微看了一下網拍有一件皮衣好好看好想買!想到前幾天璽里爾帶我去逛街我也看到一件好好看的皮衣穿起來之後給他看問他好不好看,他只淡淡的回答我:「好看是好看可是你又不騎重機買這個幹嘛?」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   
  之前提到我要出書了,書名已經確定囉叫做
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看書名感覺好像是在講老婆,非也非也(為何忽然古人),本書都在講璽里爾!!我就是古代皇帝身邊記事的那種記事官,而且還是特別奸詐的那種,會在皇帝記事的時候偷偷說皇帝的壞話,不然你看晉惠帝怎麼會被後世知道「何不食肉糜」這句千古名言嘖嘖。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柑橘核果沙拉  
  這幾天土魯斯的天氣越來越好也開始越來越熱,所以我們已經開始吃沙拉了,這是前幾天吃的超級清爽的沙拉,我覺得很適合怕胖的人吃(核果就不要加到過量),尤其我個人很喜歡吃橘子這道沙拉可以說是整盤立刻吃光光!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藍色恐懼パーフェクトブルー Perfect Blue  
  據說這是一部很有名的動畫但我居然還沒看過,看之前我問了璽里爾知不知道這部他說當然知道啊你亞洲人難道你不知道?(應該還有一些人不知道吧趕快跟我做朋友!)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